我不是個會寫美食的人,但我今天要誠心的推薦一家好吃的碗粿,地址是高雄縣鳳山市維新路2號(維新路跟中山路口),的"老店水煎包",的"老張古早茶",的前面。

不要怪我不會正確的使用逗點符號,或是說我敘述的不好,但這家碗粿小攤真的就像我形容的那樣,老店水煎包是享有門牌號碼的一間店面,水煎包的騎樓讓給老張古早茶,老張古早茶的馬路讓給這家碗粿小攤,就是一讓還有一讓讓,非常有濃情味。讓歸讓,房租也是一租還有一租租,大家都要付房租就是了。

照片 163-1.jpg

賣碗粿的這個小攤子沒有招牌,不過老闆說他的招牌就是蓋碗粿的那個鐵蓋,

照片 159-1.jpg 照片 161-1.jpg

以及他帥氣的笑容。

照片 123-1.jpg

此攤販在這邊已經賣了有50多年了,看那個大同的碗就知道他的歷史。

food-1.jpg 照片 126-1.jpg

這些碗粿都是每天凌晨現做,早上約六點左右推到維新路口去賣,大約九點之前就賣完了,生意好的時候八點多就沒了。

阿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